• 關於我們ABOUT YOUNG SHAN FURNITURE

    「勇山家具」秉持著家族企業的傳統,以創辦人的姓氏命名,象徵著對家具品質的堅持,堪比堅如山的品質。在第二代接手後,「勇山家具」不僅隨著時代的變遷調整家具經營策略,不斷推陳出新的設計,更專注於保留對顧客的熱忱服務,並提供更具專業與良心的建議。

    打造家居品味,傳遞溫暖情感

    除此之外,「勇山家具」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與專業支援,包括到府維修協助、安全使用指南、公道的保固外維修收費等,始終站在顧客的立場,確保他們獲得最佳的服務體驗。

    售後服務
    專業支援
    到府維修
  • 品質如山,服務如家

    透過長達40年的歷史,「勇山家具」得到了新舊顧客的持續好評與支持。許多顧客一路伴隨「勇山家具」成長,口耳相傳,這種信任的基石使得我們在家具市場上獲得了獨特的地位與卓越的口碑。這一切共同體現了「勇山家具」對品質、創新以及顧客關懷的不懈追求,為顧客打造溫馨舒適的家居生活,始終如一。

案例分享

CASE SHARING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TOP